身為像我一樣的肉肉型女孩絕對會很困擾一件事情

就是怎麼辦!!我要挑婚紗了,可是我的婚紗是不是穿不進去???

我很理解這種痛苦,真心覺得世界末日

那個什麼婚紗,美麗的款式都給瘦子挑去了啊

我這種肉肉女孩還挑什麼婚紗啊

上網蒐集很多資料肉肉女孩要怎麼挑婚紗

可是好像沒什麼人介紹肉肉女孩要怎麼挑婚紗欸

那我只好親自操刀了!

為了我們這種肉肉女孩的幸福

我拼了!!!

 

挑婚紗前的小提醒

1.挑婚紗和試禮服的時候一定要用適合自己的nu bra

為什麼很重要呢,之前有看過朋友用不合身的拍婚紗,隔天整個紅腫發癢。挑婚紗當天也盡量使用自己的nu bra,這樣婚紗尺寸比較正確,也比較好讓修改師去做修改,雖然婚紗店都會提供適用的,但難免不合尺寸、而且也比較不衛生

 

2.挑婚紗前一定要多做功課

挑婚紗就是要多看別人穿,才能從中吸取經驗,

找出適合自己的婚紗款式,

尤其像我們這種肉肉女孩就要多看有點肉肉的女生怎麼挑婚紗

 

3.挑婚紗時能否拍照

有些婚紗店在下訂之前,挑婚紗是不給拍照的,如果無法拍照的話,就很能將穿過的婚紗做比對,會比較難選出自己喜歡的婚紗款式

 

4.挑婚紗一定要多試穿

到了婚紗店,喜歡的婚紗要多試穿,詢問有沒有辦法修改成自己的尺寸,然後記得可以拍照的話要多拍幾個角度的照片,這樣才能發現哪裡不滿意,可以改進的空間在哪

 

5.挑拍攝用的婚紗要有層次

挑拍攝用的婚紗一定要有多層次一點,像蛋糕裙,最好是婚紗款式很特別的那種,誇張一點,美麗的蕾絲的也行,但婚紗上面有小珠珠、小亮片的可以跳過,因為拍照拍不出來!而且也不用太新、太細緻,因為婚紗照都會後製,所以看不出來新舊,也看不出來到底婚紗質料好不好

 

6.在挑婚紗時可以多詢問禮秘的建議

很多肉肉女孩在挑婚紗時都會很沒自信,也不知道要怎麼挑,這時候可以多詢問禮秘或是造型師、攝影師的意見,他們能提供妳很多建議,幫助妳找到適合的款式

 

7.挑敬酒用的婚紗盡量不要太澎、太長

挑宴客用的婚紗就可以轉為很Bling很細緻的婚紗款式,但是敬酒的婚紗盡量不要太澎,不然很容易卡到,例如卡在椅子跟椅子中間或是不小心ㄎㄟˊ掉什麼東西;也盡量不要太長,不然很容易踩到,或是需要伴娘去拉婚紗裙擺,場面就會變比較混亂一點

 

8.去挑婚紗前先詢問可否試穿

有很多婚紗店在還沒下訂之前是不給試穿的喔!所以去挑婚紗之前不只要先預約,還要詢問下訂前能否試穿

 

9.挑婚紗前先詢問長輩有無顏色及款式的禁忌

很多長輩的禁忌顏色就是黑色啦~看長輩能不能接受再去挑婚紗,不然到時候喜歡的婚紗長輩不喜歡,要拿去換就會有婚紗換款費哦!而且我有聽說長輩不喜歡新娘穿太爆乳或太露的婚紗,會覺得很不莊重,所以挑婚紗前就要先問長輩們是否能接受深V或是大露背的婚紗款式啦~

 

10.盡量避開假日挑婚紗

挑婚紗盡量避開假日的原因,第一、假日人很多,很容易排不到婚紗試穿的時間,第二、很可能挑婚紗時看到別人正好穿上自己喜歡的婚紗款式,結果那件就被人挑走了,會很氣餒,第三、很多假日常常是好日子,婚紗都被其他新娘穿走啦~~

 

肉肉女孩挑婚紗小技巧

 

1.挑婚紗就是要挑高腰款婚紗圓澎裙婚紗

肉肉女孩挑婚紗應該選擇高腰款式,把胸部以下的肉肉全部遮掩起來,但又有線條出來囉~澎裙婚紗就是能讓比較豐滿的身形變成像漏斗型狀的,可以把腰部曲線展現出來,所以挑婚紗絕對要掌握這兩種婚紗款式! 

 挑婚紗全紀錄 挑婚紗全紀錄  

2.挑婚紗不要緞面質料的婚紗

緞面的婚紗比較沒有修飾效果,容易貼在皮膚上,肉肉女孩挑婚紗挑這種的會造成反效果,看起來會像水桶這樣下來哦!

 挑婚紗全紀錄  

3.挑婚紗必勝關鍵-桃心領口婚紗!

簡單的桃心領婚紗款式,就可以讓身形變好看囉~桃心型的線條既能露出事業線,又能把副乳都給包進來,穿上桃心領口婚紗,身材比例在視覺上平均小了1SIZE呢!

 挑婚紗全紀錄  

4.挑婚紗的腰部裝飾小心機

在挑婚紗時,有腰部線條很重要,腰部裝飾能讓腰部線條出來,既有美觀作用,又有修飾的價值在,挑婚紗絕對要選有腰部裝飾的婚紗哦!

挑婚紗全紀錄  

5.挑婚紗選修飾手臂的透膚婚紗、裹臂婚紗款式

誰說肉肉女孩挑婚紗不能穿性感透膚款式?透膚婚紗能修飾手臂肉肉,讓手臂看起來變細許多,還能變得很知性!裹臂婚紗款式也是拯救肉肉女孩的好設計,把手臂最粗的地方包起來就看不到囉,而且整件婚紗會變的很有特色呢!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鳳小岳的婚禮,他老婆就是穿這種有修飾效果的裹臂婚紗呢~

挑婚紗全紀錄 挑婚紗全紀錄  

 

我在婚紗工作室挑婚紗的經驗

1.透膚款式婚紗

身為肉肉女孩的我,挑婚紗當然是要來個透膚婚紗啦~看這件裙擺超美的!!而且很有氣質!透膚的袖子也讓我的手臂看起來細好多!不然我原本超粗的欸!

挑婚紗全紀錄

看這件婚紗的裙擺多典雅啊!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~

挑婚紗全紀錄

這件透膚婚紗的上半身蕾絲真的很美~

挑婚紗全紀錄 

看吧!透膚婚紗真的讓我的掰掰肉小很多!

 

2.魚尾婚紗

前面介紹挑婚紗都沒有說到魚尾婚紗,那是因為我覺得魚尾婚紗評價很兩極,瘦的人穿好看當然不用說,但肉肉女孩穿魚尾婚紗,有人說可以展現身材曲線,有人說會顯胖,所以我挑婚紗那天就來穿一件看看,不知道你們覺得魚尾婚紗如何?

挑婚紗全紀錄

 我個人覺得我的小腹慘不忍睹,但除了小腹之外,這件魚尾婚紗讓我看起來是滿瘦的!

 

3.緞面婚紗

人就是要不見棺材不掉淚,都已經說了緞面婚紗穿不得還是硬要穿!!不管了!我就當作實驗看看!

挑婚紗全紀錄

緞面婚紗果真沒有修飾效果,水桶式下來...要是瘦子穿這件緞面婚紗應該會很美~因為這件緞面婚紗蕾絲很漂亮!

挑婚紗全紀錄

請忽略背後拉不起來,這件緞面婚紗有做一點層次感,

可是當時沒有擺好就拍了,是有點破壞這件婚紗的質感,

不然  這個包肩膀的設計我很愛!

完全就是有顯瘦!

 

4.短版婚紗

又是一件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婚紗,都說不要露腿了還硬要穿短版~~

幸好我的腿比較沒有這麼粗,

所以就來嘗試一下這種短版婚紗啦!

挑婚紗全紀錄

家中長輩對黑色婚紗沒有禁忌,所以我就是要穿一件黑色婚紗來拍婚紗!

挑婚紗全紀錄 

請忽略內衣跟拉不上來(哭),這件黑色婚紗是前短後長的款式,拍婚紗穿這件一定很有氣勢、很特別!

 

5.圓澎裙婚紗

  果然這件全部遮住的圓澎裙婚紗是最顯瘦的一件婚紗!但其實我當天真的滿排斥這件婚紗的,因為我覺得它長的很奇怪...但沒想到穿起來效果這麼好!果然挑婚紗就是要多試穿,因為眼睛看上去的效果跟穿起來效果不一樣,穿上去的效果又跟拍照起來又不一樣了!

挑婚紗全紀錄

感謝我的婚紗工作室,讓我可以嘗試這麼多種選擇!

這家婚紗工作室禮服真的超多!

也讓我找到我喜歡的婚紗~

希望拍婚紗那天能夠很順利~!!

 

伊頓婚紗工作室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